^恒 溫 同 心 圓 _

某左姓练习生未公开女友

今天早上...

关于李飞新发的音乐会。


:张峻豪每个舞台都好牛,总结:张峻豪最牛逼


:csx打码?买!主持人叫超帅?买!(精神状态正常)


:我*四代张函瑞是有点东西的

       一楼:我*以后的四代大vocal实锤了

       二楼:只有他能接住自己的戏腔和高音

       三楼:好他*牛*啊我*

       四楼:我*转音和高音也好牛*


:航润纯同事


:丑皇都去死(微笑


:早上好#余宇涵新年音乐会solo舞台#余宇涵新年音乐会首位冲上热搜


:天外来物。。不如solo

       一楼:*的。。。


:我靠 刘隽


:#邓佳鑫微博热搜第二

       一楼:音帝秒杀全场


:#邓佳鑫仅凭一首翻唱冲上热搜

评论(2)

热度(5)